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重点工作布置会



321日,我院在建筑工程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舟扬传达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北省驻黄冈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带领学习了《黄冈师范学院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学院将结合文件精神制定出相应措施,按照要求贯彻落实。会上,他还就学校2024年开展校园禁毒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就学院如何落实该项工作计划进行具体安排。

院长卢雪松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就专升本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后阶段,与会人员现场签订禁毒承诺书,集中观看学习禁毒宣传片《破冰行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