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卢雪松院长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交流学习


3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卢雪松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肖衡林教授主持本次交流会,肖衡林院长首先对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院加强在人才定向培养、教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卢院长对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实质性战略合作,实现在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教材编写、联合培养研究生、就业扶持、科研项目合作、PI团队建设等领域共建共享共赢。



随后,双方院领导班子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基地协议书》。



会后,在黄建雄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业实验室,并看望了在读研究生校友。

(文 图:黄 钢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