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 启航新学期——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开学首日听课活动


 226新学期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学院相关领导、教学督导员和青年教师深入教学一线,实地观摩及督导,了解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



在万美南博士的《建设工程经济》的课堂,万老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仪态大方,讲课深入浅出,结合生活案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郁。院领导融入学生中间,与同学们一同认真听课,勉励学生不负青春时光,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课后,汪常委与万老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了课堂效果,希望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鼓励老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将勇于探索的思想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中。




根据学院安排的全覆盖听课任务表,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还听了其他部分教师的课程。从听课情况看,全院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设备运行顺畅,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后勤服务保障有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新学期、新气象,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图文:周玉玲)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