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25日,学院在建筑工程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卢雪松主持。

卢雪松对2023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2024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了学院当前的目标方向。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紧抓历史机遇,汇聚发展合力,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后阶段,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的精神2024年工作要点

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