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通过率与培养质量,2024114号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章军、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王亚军、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胜兵等一行访我院,共同举行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院长卢雪松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在双方热烈的掌声中,刘章军院长向我院卢雪松院长隆重授予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牌



后,卢雪松院长就研究生报考情况、联合培养模式兼职硕导聘任以及高级别项目合作研究高层次教科研奖项联合申报等问题,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同行进行了交流,管中柱副书记就分管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董旭院长助理就学院转专业、教育教学与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黄钢院长助理就毕业实习、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表示我院非常愿意武汉工程大学输送、培养更多的人才希望双方互帮互助,实现合作双赢。



  刘章军院长、王亚军主任、刘胜兵书记一致表示,将以双方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在研究生招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务实合作,并诚恳提出了近期可以实施的若干合作事项。最后武汉工程大学一行与我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合影。


(图文 郭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