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强化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11,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院长卢雪松带队在学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




本次检查全方位、抓重点。结合学院实际,采用记录与解决同步、沟通与即时整改的方式,对实验室、机房、楼层配电间、楼顶隔热层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设施、消防、卫生等方面的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学院安全情况良好,实验室消防设施完备,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范齐全,环境卫生均合格达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了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安全检查。


(图文:张云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