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汇报会


18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汇报会。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钢,实验室主任张云发,实习指导教师方燕、程刚、曹刚提,2024届毕业实习本科生参会。




会上,黄钢对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同学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强调毕业实习是每一位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他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实习为契机,认真反思总结,全面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毕业实习生依次回顾了过去三个月的实习经历,从实习项目概况、实习岗位及工作职责、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实习收获,表达了对各自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和学院的深切感谢。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实习成果、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深化对实习实践认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动毕业实习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本科生人才培养。


图文:张云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