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积极心态迎评估,实际行动促评建 ——我院召开首届信息员培训交流会


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广大学生,为了让更多学生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2024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首届班级信息员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董旭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周玉玲就期末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强调每个月末信息员需及时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完整填报课堂教学信息反馈,以便学校及时掌握教学动态。作业和座谈记录卡是教学检查的内容之一,需要学习委员协助完成回收工作。

其次,实验室主任张云发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实验完毕后,注意保持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创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接下来院长助理黄钢介绍了学科竞赛的报名培训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学习委员及时传达各类竞赛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学科竞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丰富校园生活。

最后董旭强调了评教工作的重要性,关系到学院的考核结果,希望学习委员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完整填报考核内容,提高参评率,同时对学习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师生增进交流,一起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图文:周玉玲)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