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教学/科研团队/助手本科生选拔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教学科研质量,加强学风建设,1229日,我院首届教学/科研团队/助手本科生选拔动员大会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院长卢雪松、党委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周永、院长助理董旭和全体教学/科研团队老师出席会议,院长助理黄钢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黄钢从团队意义、团队目标、选拔流程等方面宣读了教学/科研团队/助手本科生选拔方案,并对参加选拔的学生提出的纪律要求。汪杰博士、张云发博士、黄钢副教授、胡珍副教授、李俊博士分别就各自教学/科研团队(绿色建筑材料团队、智能建造和建筑结构设计优化团队、环境岩土工程团队、工程造价竞赛科研团队和力学竞赛团队)特色和培养计划进行详细宣讲。



院长卢雪松作总结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中发现与培养自己的兴趣,认识到专业领域的重要性和挑战性,将专业能力与兴趣志向统一起来;二是能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根据自己兴趣和需要为自己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全面提升自己;三是在校管理好课余时间,制定好学习和生活计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



建筑工程学院大一年级和大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图:张云发  文:黄钢)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