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任务布置会议



1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任务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院长卢雪松出席会议。院长助理董旭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教师开展教育思想、教育管理制度和评估知识的学习,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要求学院各教研室组织修订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及实验、实习、实训指导书;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完善好各教学档案和教师业务档案,全过程贯彻OBE教育理念;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所有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做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规范化管理。



董旭强调,期末考试教师要严格按照《黄冈师范学院考试工作管理细则》中“考试命题”及各学科《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出卷,试卷格式要规范。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监考老师严查考试舞弊现象,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学风。

学院党委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周永、院长助理黄钢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郭娇  文:周玉玲)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