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率我院赴武汉看望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深化校企合作,高质量开展毕业实习工作,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1220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赴武汉走访北京九通衢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和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实习学生“零距离”交流,真实了解他们实习期间的整体安排和实习进展情况。





汪晓凌到达实习现场后与实习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习感悟,并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汪晓凌对实习生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岗位适应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并强调学生要在实习中克服困难、努力提升专业实践水平,学会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时刻注意安全。




在走访期间,汪晓凌还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走访,校、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态,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黄钢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