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向福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


1219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向福、副主任赵艳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我院院长助理董旭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董旭对向福、赵艳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学质量保障队伍建设、教学督导和信息员反馈等相关情况,以及学院在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领导能够多加指导,帮助我们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交流会上,赵艳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清单。向福对我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我院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做到,不断完善相关制度,高度重视状态数据,贯彻OBE教育理念,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和质量文化,充分发挥校外实习基地育人作用,关注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和督导员队伍建设。



我院工会主席、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图文:张云发 董旭)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