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实验室建设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25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主持。



汪晓凌参观了学院大厅的文化墙,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设备使用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实验室管理和实验用品的规范使用提出了要求。



调研会上,院长卢雪松就学院整体情况、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学生工作、教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与会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陈仲、宋欣欣、李文三位博士汇报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基本情况。汪晓凌与三位教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寄予了厚望。

汪晓凌表示,新学年以来学院精神风貌、文化建设焕然一新,工作亮点多,学生竞赛获奖多,科研成果也突出,在人才引进、资金募集、专业建设、班子建设等都取得不错成绩,充分体现了班子团结的力量和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

他要求,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要从内涵建设方面着力。一是在专业建设上要尽早实现专业认证,二是在硕士点建设上争取早日突破,做到攀层次,上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

他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强学习,提前谋划。班子成员要做廉洁表率,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图:董旭  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