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实验室建设

护航开学季 安全当先行----我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切实抓好学2023年秋季开学及学期常态工作,筑牢学院安全防线,828学院党委书记钱舟扬、院长卢雪松带队在学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确保做到“早检查,早行动,早排除”,为新学期撑起一把牢固的“安全伞”



本次检查全方位、抓重点。结合学院实际,采用记录与解决同步、沟通与即时整改的方式,对实验室、机房、楼层配电间、楼顶隔热层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设施、消防、卫生等方面的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大查,学安全情况良好,实验室消防设施完备,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范齐全,环境卫生均合格达标。此次安全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了学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安全检查。


(图文:张云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