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实验室建设

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我院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稳定,821上午,我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排查。本次检查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院长卢雪松带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



检查组对建筑楼的各个实验室、机房、楼层配电间开展了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危化品、气瓶安全规范、用电安全规范、通风橱使用规范以及实验室的整洁规范等。



肖亚军要求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做到定期对实验室进行自查清查。他要求各负责人要增强安全责任感,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卢雪松强调大家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实验室使用人员的安全培训,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范。

通过安全大排查,规范了安全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期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图文:张云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