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院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1日下午,学院院长卢雪松为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讲授题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卢雪松首先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个人体会、认识和收获。重点讲述一是作为一名学院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学细悟上走前列、作表率。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确保理论落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实践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卢雪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做好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检视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