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倾听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202353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建工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员、辅导员老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管中柱主持。



座谈会上,30位同学本着对学院发展的关切,对师弟师妹们的关爱,针对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学生管理、环境优化等提出建议,畅所欲言,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对他们的用心栽培,老师对他们的辛勤培养。

院长卢雪松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在与本届毕业生离别之际的难舍之情,希望离校以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他鼓励大家离开母校后勇敢地走向社会这所大学,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肖亚军表示,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中,既感到欣慰,也感到惭愧,欣慰同学们对老师、对学院的真挚情感。惭愧的是,在服务同学们成长的过程中还有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先就业、再择业,脚踏实地,尽快适应社会,立身社会,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完善自己。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之中,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无愧于自己的青春。最后,他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