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颁奖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奔赴前程,追逐梦想,感恩母校;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527日晚1900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颁奖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院长卢雪松、党委副书记管中柱、院长助理董旭和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欢声雷动。


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上篇“启航新征程”,中篇“颁奖典礼”,下篇“建功新时代”。

上篇,开场舞蹈《Go hard》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带我们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武术《无拘》刚柔并济的一舞一动,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带我们领略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舞蹈串烧《尘缘剧中——雨青花》让全场观众流连忘返,剧目《风声》致敬经典,把我们带回了险象环生的谍战对决中,带领观众一起感知风起云涌间的年代温度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上篇主要是通过新时代大学生校园的青春朝气和革命前辈的理想追求形成强烈的对比的同时,带领同学们一起领略中华民族优秀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壮丽河山,希望在校的大学生能守正创新,在求学生涯中奋发有为、启航新的征程。




中篇:表彰颁奖环节,首先,对我院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优秀集体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随后,院长寄语中,卢院长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之余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要热爱生活,宽容自信。最后,他表示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下篇:歌伴舞《new boy》歌声悠扬,舞蹈充满青春的激情和活力,精心设计的场下互动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乐器合奏《古筝合奏》好似那山谷的幽兰,也不少那份气概,让人好似身临其境;师生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大家挥舞着荧光棒与音乐一起律动,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综艺串烧《Acquiring heart》燃爆全场,展示了青春之美,给2023届毕业生带去了前程似锦的祝福。相声《我很优秀》逗的大家捧腹大笑;合唱《道别是一件难事》用悠扬的歌声道出离别的不舍,并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毕业生,祝愿他们前途似锦,来日方长。下篇主要是通过不同角度的诠释师生情怀和同学情谊,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培育之恩,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





火热的季节承载着盛大的离别,青春的盛会终将散场。最后,伴随着“再见”一声声响起,“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颁奖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