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5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院长助理汪晓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汇报了院党委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及工作安排,结合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议。院长卢雪松 围绕“访企拓岗”、学生竞赛、教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结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探索。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晓凌边听边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井然有序,就业工作干出了亮点,科研工作有新突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学院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有危机意识,在现有基础条件下寻找新的突破口,在加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寻求新思路。他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师生问题的解决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

学校保卫处,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