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三)

2023427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楼404举办2023“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擎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辉宏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黄冈市楚通恒信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院长卢雪松、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周永、夏玉英、院长助理董旭及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五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向现场学生进行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咨询。对有意向去就业的学生开展了面试。各公司都诚挚地期待我院学生的加入。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行动,多措并举促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