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二)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千方百计拓岗位,2023420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3“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在建筑楼404顺利举办。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由南京晶磊兴建材有限公司、湖北千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湖北冶金建设有限公司3家企业分别公司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


 

南京晶磊兴建材有限公司宣讲

       湖北千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宣讲                           湖北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宣讲


   会后毕业生就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发展空间等事项与企业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各公司都诚挚地期待我院学生的加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210个,多位同学已与参会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开展的第二场“访企拓岗”招聘会,是我院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访企拓岗,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