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切实有效的消防技能,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及逃生能力。我院联合校保卫处消防科于3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荷园六栋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在演练现场进行准备,演练指令下达后再由专人下达警示信号,工作人员到达指定楼层组织人员疏散。接着疏散组吹哨响起时,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弯腰有序撤离宿舍,到安全区域后快速整队并核查人数,最后所有人员全数安全撤离。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迅速有序,无踩踏等事故发生。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完成,不仅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抵御灾害事故的应急能力,切实加强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