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近日,我院学子参加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中建三局“京彩杯”全国总决赛,获得本科组团体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单项奖共6项的佳绩。



通过选拔赛,我院2支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中,经过8小时的比拼,我院代表队顺利完成全部赛程。由胡珍、胡琴两位老师指导的“做的全都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卢雪松、陈雨两位老师指导的“小钢筋看招儿”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有关“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技能强国、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队伍”系列文件精神,继续深化建筑类院校建筑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适应建筑产业转型和行业对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检验在校生专业综合能力和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识图及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图文  胡珍)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