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学院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1130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博导、教授明廷臻,作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卢雪松主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吴光辉出席,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周永、全体教授、博士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明廷臻结合自身两次成功申报立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历体会,从申请书撰写的指导思想、选题立项、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在选题的创新性与可行性、题目和摘要的精炼化、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性剖析。并对近年来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评审、立项等方面深化改革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老师们纷纷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中相关问题与明教授进行了交流。



吴光辉发表讲话,希望学院压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责任,加强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作有组织的科研,按照“三定”“三评”“三服务”的项目申报要求,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力争2023年在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立项上取得突破!

周永就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图  周永)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