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院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一行深入我院,看望在校值班值守的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陈向军、漆昌柱与值守的干部、老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中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学院在校园封闭期间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上的周密组织与部署。陈向军强调,在特殊时期,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多走进学生宿舍,主动了解并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认真落实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陈向军、漆昌柱深入实验室、自习室,看望慰问训练备赛、考研备考的同学们。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陈向军介绍了近期黄冈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并通过他们向其他同学传达,珍惜这凝聚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积极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识大体、顾大局,坚决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理性看待当前的疫情,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保持积极心态,劳逸结合,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要刻苦学习,认真开展实践,规划好学业和人生,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事,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