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外实习基本情况,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校外实习管理,确保校外实习取得实效,根据工作安排,1028日,学院院长助理董旭,实验室主任黄钢,实习指导教师曹刚提、程刚和方燕深入黄冈市中茂窑炉有限公司和湖北星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在公司实习点,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在两个实习单位的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学生的实习工作场地,与实习单位领导交流探讨校企合作育人创新模式。两个实习单位领导充分肯定学生在实习岗位上不惧辛苦、干劲十足、积极乐观的表现。学生们纷纷感谢学院和两个实习单位的关怀,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勤学勤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图文:黄钢)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