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乙组亚军


1016-17日,学校2022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激烈比赛,我院教工羽毛球队获得乙组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本次比赛获得甲级组后两名(78 名)的队降级为乙级组,乙级组前两名的队升级到甲级组。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乙组队亚军,成功晋级甲组!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团结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新时期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黄钢)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