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与研讨交流活动



为了使老师更好地站稳讲台,打造一批受学生欢迎的“金课”,深入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首届教学节活动总体部署,学院在第七周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和研讨交流活动。



学院老师们在本周内认真进行了听课观摩活动,院长卢雪松讲公开示范课《土木工程施工组织》,陈晓晴、黄志毅等教授都积极参与示范课讲授。1013号全体教师集中观摩土木工程教研室李科老师讲授的《钢结构》公开课。




课堂展示活动之后,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院长卢雪松对李科老师的课堂教学和近期的听课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强调作为一名大学老师,要以本为本,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学院将不断创新形式,以教学改革为抓手,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转变,实现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和根本所在,要搭建学习与交流平台,有效实现学院教学的传帮带。老师要立足讲台,站好讲台,关注学生,将科研、实践与教学结合,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与听评课活动,并踊跃发言,参与讨论。均表示受益颇多,将借助教学节,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做一名能讲课会讲课善讲课的大学老师。


(图文:周玉玲)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