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漆昌柱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10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漆昌柱首先深入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场所,进行查看和了解。




调研会上,漆昌柱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院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状态下,确保了安全,在相对艰苦的情况下,克难攻坚取得了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按照新工科建设理念谋划学院的发展,要有目标、有方向、提升办学综合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凝练,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三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敢于创新,走好“产学研”的道路,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建设;四要在体现本色的基础上,创建自身特色,创新发展,取得更多成绩,创更多亮点。

调研组成员分别围绕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交流讨论。

学院院长卢雪松在会上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和发展平台等工作以及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漆校长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凝神聚力,按照学校“386”行动计划,抓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好的成绩。班子其他成员交流发言。

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学技术与开发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