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


10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宋文生首先到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实验室的设备使用和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



在调研会上,宋文生强调,此次主要是针对学院发展需求进行实地调研,做到学院有所需,部门有所应,树立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调研,尽最大的努力为学院办实事、办急事、办大事,真正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要求,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宋文生针对学院的实验室设备配备、采购和建设规划以及学院新工科建设路径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充分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成胜,在会上就学院的资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宋校长提出的工作思路,不仅开拓了视野,而且增强了信心,让人备受鼓舞,也倍感温暖,一定进一步谋划好学院的发展蓝图。

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