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基层教学组织开展课程大纲专题研讨会


929日下午,土木工程基层教学组织在建工楼201召开了课程大纲修改专题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工程教育认证下课程大纲讨论》,副院长夏玉英主持。



教研室主任李俊根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中提及的12个毕业要求,并结合新修改的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对毕业要求对应的指标点进行了解读。然后,以《流体力学》为例,对比分析了旧版教学大纲与新修改教学大纲在内容方面的变化。新修改教学大纲基于OBE和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强调毕业要求、课程目标以及课程内容直接的联系与支撑作用;尤其强调课程考核方式的确定,与课程达成度分析息息相关。

我院土木工程教研室是湖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卢雪松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次研讨会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强调,要经常组织教研活动,内容要涵盖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内容。



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研讨,踊跃发言,为完善课程大纲修改建言献策。

土木工程基层教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图:周玉玲  文:李俊)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