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03日下午,学院在建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院长卢雪松主持会议,副院长周永、院长助理董旭参加。

 

卢雪松首先通报了我院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对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选题、申报、评审、立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分别从国内、省内和校内三个层面分析了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求大家早准备、早谋划、早行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积极申报项目,凝练科学问题,组建项目团队,形成团体合力,做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周永传达了学校有关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精神,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做到“应报尽报”,要求仔细研读政策文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反复修改打磨申报标书,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分阶段、分层次、分类别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全面细致的辅导工作,加强项目申报管理和服务。最后,通报了学校“重大项目培育计划”课题立项、横向项目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科研工作情况。

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图:郭娇 文:周永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