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928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201召开了2022年第4次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黄冈市生态建筑与可再生资源研究中心建设实施》,会议由副院长周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永首先传达了《关于成立黄冈市生态建筑与可再生资源研究中心的通知》,黄冈市生态建筑与可再生资源研究中心由黄冈师范学院、黄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成立,研究中心主任由我院院长卢雪松担任。然后传达了《黄冈市生态建筑与可再生资源研究中心2022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汪杰、王冬云2位老师均获批重点课题立项,万美南、李俊、钟文慧、胡之锋、张云发、郭娇等6位老师分别获批一般课题立项。希望在学校和黄冈市住建局共同指导下,黄冈市生态建筑与可再生资源研究中心成为校地合作、产学研融合的平台,产出一批高水平成果。

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研讨,踊跃发言,纷纷为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实施建言献策,主动承担科研项目,投身于项目课题研究,不断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争取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段鹏飞 文:郭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