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扎实开展,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为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的专题廉政党课。



肖亚军从新中国反腐之路,十八大反腐成绩,十九大反腐要求,以及学术反腐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讲授。重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最后,肖亚军着重谈到学术反腐的重要意义,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守学术诚信底线,树立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严谨科研态度,做诚信学术人。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廉养德、以洁修身,争当 “四有” 好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育人环境,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添彩,以清廉雅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段鹏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