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迷彩军营 筑梦芳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宣讲会

为增进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提高学生应征的积极性,2021年5月25日19:00-20:00,建筑工程学院于博学楼B03教室举行主题为“迷彩军营 筑梦芳华”的2021年秋季征兵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胡琴老师主持,退伍大学生刘扶豪、张文豪和黄运鑫以及学院全体346名男生参加。

首先,为了更好的做好征兵服务工作,学院聘请优秀退役士兵张文豪和黄运鑫2为同学为学院征兵宣传干事,胡琴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接着由退伍大学生扶豪、张文豪和黄运鑫分享了个人参军入伍经历及在部队的成长蜕变。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的青春热血带入军营,趁青春,去当兵,做国防教育的传播者、实践者,并号召有志参军的同学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最后胡琴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应征报名的流程、注意事项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此次征兵宣讲大会是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的一部分。为了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学院还通过在宣传栏贴宣传海报、在微信公众号和班级QQ群发征兵政策链接、下宿舍发放征兵宣传小册子等方式进行征兵宣传,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