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 系列专场招聘会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千方百计拓岗位,5月份以来,学院群策群力,召开了“访企拓岗”系列招聘会。5月28日上午,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最后一场专场招聘会在建筑楼404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院长卢雪松、副书记管中柱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湖北正茂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筑典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神州绘新规划勘测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家企业分别就公司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 

 

       随后,汪晓凌代表校党委、行政作了讲话。汪常委表示,感谢企业的信任,校友的牵线搭桥,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汪常委强调,本次招聘企业都是黄冈市本地优秀企业,专业对口、发展态势好,希望我院优秀毕业生主动扎根基层,为黄冈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汪常委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大背景下,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先就业再择业是科学的最理性的选择。

       最后,面试开始,毕业生就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发展空间等事项与企业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期间汪常委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各方需求,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多位同学与参会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参会同学也纷纷表示疫情隔绝了时空没有隔绝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学校不仅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更提供了暖心的服务;他们一定会积极行动,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