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志愿服务见行动,清洁打扫暖人心


       为美化校园环境,深入推进“志愿服务见行动”的思想,2022年4月5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清扫——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共有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此次清扫板块共三部分,分别为建工楼,建工宿舍楼以及李四光路。开始前,班长对此次清扫活动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分配,并为每个区域配备了一名小组长。随后各小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完成本组清扫任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拖把和抹布等工具对地面桌面进行了细致的清扫,被打扫过的地方焕然一新,为同学们创建了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居住场所。


       大家在打扫过程中配合默契,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此次活动锤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品德修为,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以校园卫生环境清扫为途径,全体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义务劳动,体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成果。我院将用严的标准、实的行动深入实践活动,让办实事更有热度、有温度!此次清扫活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营造了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