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排球竞风流,人生更精彩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4月2日中午12点20分,建筑工程学院和美术学院之间的“黄师杯”排球赛在南区排球场2号场地拉开帷幕。


       一声哨响之后,双方学院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双方比赛分数逐渐拉开差距,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在短暂的休息和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了阵阵欢呼。队员们通过完美的配合展现了高超的球技。第二局比赛,我方队员继续保持领先,漂亮地拿下这一局。


       伴随着加油声决胜局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我院排球队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场下的啦啦队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随后,我院多次得分,未给对方球队翻盘机会。大的比分差距奠定了胜利的基石,最后,我院排球队以3:0取得了首场大捷。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与美术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的同时,也充分的显示出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后续的精彩表现。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