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

    为了继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年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和文艺部联合在到梦空间发布“相约春天,珍爱绿色”的活动,该活动由两个部门的成员共同负责。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发现神奇物种”、“随手拍绿植”和“绿植浇浇浇”三种形式。


1

图片

 “发现神奇物种”的活动参与者应连续五天在线上参与支付宝蚂蚁森林活动并且需要连续五天发现神奇物种并捐赠10g绿色能量来保护它,然后需要把相关截图分享在个人的QQ空间。

2

图片

 “随手绿植拍”即拍摄校内的绿植,需要连续三天分享不同的绿植到QQ空间并用不少于一百文字介绍它,内容要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3

图片

“绿植浇浇浇”需要参与者拍摄给绿植浇水的视频,并以视频的形式介绍该绿植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且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我们的绿色校园变得更美、更和谐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