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119、120期团校实践课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了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情,庆祝建团一百周年,锤炼团员思想,培育团员爱团情怀。建筑工程学院第119、120期团校学员于2022年3月22日—3月27日举办了“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实践活动课。

造价2102班张雨凤

庆祝建团一百周年

       本次实践课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筹划准备、作品集中收取、作品集中评比。活动作品类型多样:手工艺制品、纸制品、木制品、拼贴画、布贴画、泥塑品等。在充满创意和色彩鲜明的作品中,充分表达了团校学员们的爱团情怀。作品采用环保理念,利用废旧物品以及手工材料制作而成,培养了团校学员们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


       本次实践课是团校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团校实践课的学习,充分展现了团校学员的自主动手能力,增强了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还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热爱祖国之情、感恩团之心,共青团的火种已在实践过程中播种进了每一位学生的心中,相信未来大家将一起努力,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土木2101班李文娜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