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为构建严密的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我院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2022年2月27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辅导员金晓刚、志愿者和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管书记提出:对核酸检测演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院全体师生的采样工作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有序进行,并有序高效无差错的完成任务。随后演习正式开始,由志愿者队伍带领各班班长分批次进行全过程演练,大家排着队从宿舍规定地点出发到达明珠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成后从操场回到宿舍。过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演练人员有序合理,示范到位;路线安排合理,无交叉,时间控制把握精准。

  

       本轮疫情防控的胜利就在眼前,全院上下仍需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大意,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让师生们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更放心、更安心,相信抗击疫情的胜利曙光即将到来!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