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参观黄冈师范学院“创清廉黄师,树新风正气”第五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的作品展


       2021年12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坐班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在美术学院参观了第五届廉政文化美术与设计大赛的作品展。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坐班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在建工楼404集合,集体出发前往美术学院。接着,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大家自由参观。此次作品展包含书法、画作等内容,用反讽的画作表达对清廉底线的坚守以及对腐败的零容忍,还用直抒胸臆的书法作品,对“创清廉黄师,树新风正气”的内涵进行了深刻的诠释,这一件件作品中凝聚着黄师学子对反腐倡廉的深刻认识。最后,所有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作品展的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崇廉尚洁的环境氛围,而且也让反腐倡廉的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我们应当懂得“清正廉洁”的价值,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使“清正廉洁”成为其立身立业之基,使“敬廉崇洁”成为中华民族兴国兴邦之源。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也会着力构建廉政教育进校园的长效机制、营造“创清廉黄师,树新风正气”的校园风尚,在廉政文化氛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