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暖心!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331日晚9点,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深入荷园5栋和6栋走访看望我院学生。我院副院长卢雪松(主持院长工作)、副院长夏玉英、院长助理董旭和辅导员陪同看望。

走进宿舍,汪晓凌对我院学生表示问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清明假期安排。汪晓凌鼓励同学们抓好阳春三月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叮嘱同学们要理解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走访中,同学们对校领导的暖心关怀、殷殷叮咛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理解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清明假期间学习生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