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20211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普及讲座全院20级21级583人全部参与

讲座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内容展开,辅导员金晓刚老师结合实际和现实情境,讲认识、谈体会,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和情感。同时学院向所有同学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小主人,最后要求所有同学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完成相应学习和考试任务。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既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也是对和谐社会的有力推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