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情暖冬日 筑梦研途|我院举办考研学生考前慰问品发放仪式暨誓师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精神,为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鼓励考研学子以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应考12月13日上午8:30,我院在建工楼404举行2022届考研学生考前慰问品发放仪式暨誓师大会。学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副院长卢雪松(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辅导员孙晓丽、金晓刚及2022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管中柱主持。


  

   活动现场,肖书记和卢院长亲自将一条条有温度的围巾发放到每名考研学生手上,并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冲刺阶段保持信心,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不为自己留遗憾,同时也提醒考生们:作好个人防护,仔细阅读各省考前考研防疫须知,合理规划考试期间个人行程,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赴考、出行要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注意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以良好心态和状态参加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切慰问和全力支持,自己定会不遗余力、努力备考、迎难而上,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待。



考研学生代表土木201801班肖瑶带领全体同学宣读考前誓词,为自己加油!


考研学生代表造价201802班张真妍发言说,对于今天还坚持的自己来说结果已经没有那么的重要了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还剩下十天,我们要有始有终,坚持把这场战役打完,努力了尽力了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祝愿我们所有的考研人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自己的考研征途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卢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对同学们的坚持和毅力表示肯定,考研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强者,坚持是最重要的武器。二是要制定合理的计划,最后的10天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关注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尊重学习规律,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调整到最佳精神状态。三是要有足够的信心,回顾自己考研时的初心,想想自己为什么考研,相信自己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