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

       为深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帮扶,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不断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成效。2021 年12月9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胡琴老师主持。此次会议邀请了武汉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李鸽老师给2022届全体毕业生做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分享,旨在让学生明晰就业方向,提高应聘能力,增强就业自信心。

       李鸽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创业就业的经历和感悟,让同学们在认识自己和认识社会的基础上明确职业目标,从而制定短期和长期的职业规划。他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求职时有目标地进行选择。其次, 他从简历制作要点,面试礼仪、资料准备、如何应对面试官提问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做了较为全面的关于求职技巧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做好心理调适,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适应就业形势。


        本次就业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自己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择己所长,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