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意!

      11月27日下午13:30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关心下一代”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一共有气球爆爆爆、三人四足、赶“猪”跑、企鹅漫步、拔河五个游戏项目。


       在游戏开始前,top街舞社的成员们以绿茵场为舞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支热情活泼的舞蹈作为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刹那间,全场的气氛便被点燃。参赛选手们也都跃跃欲试地等待着自己项目的开始。


01 气球爆爆爆

      选手们在赛场上不仅要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又要找准时机发起进攻。老师们的亲子环节同样精彩,小女孩队势如破竹,勇往直前。一位年轻教师时而远离“战场”,隔岸观火,时而混入人群,偷袭“敌营”,最终成功进入决赛圈。赛场上热火朝天,观众们的欢呼声也愈加响亮沸腾。



      紧张刺激的游戏之后,就听听指影吉他社成员带来的一首《当你》来放松一下吧!


02 赶“猪”跑

      在此环节中,选手需要用木棍控制两个篮球在跑道内的走向,以防让篮球超出跑道。在参赛同学们奋力追赶小“猪”的同时,老师们也在孩子们的帮助下成功到达终点。老师们的亲子教育从室内转移至户外,这不仅是对孩子们的一次绝好的启蒙教育,同样也加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03 三人四足

      着重于考验的是各小组组员间的相互配合,有的小组配合默契,一路康庄,有的小组却手忙脚乱,一时间难以“过关”。参赛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大家彼此加油、呐喊,现场的气氛热烈又活泼。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让比赛现场更加趣味横生。




04 企鹅漫步

      选手需要两腿两手夹球三个,走起路来似企鹅状,这同样也是这一项目名称的由来。看着一些参赛者有趣的姿势,观众们更是笑声不断。




05 拔河

      作为传统多人项目,拔河受到的关注自然更多。同学们或走上田径场,或现场指挥,或高声呐喊。孩子们同心协力,为大集体贡献着属于他们的小小力量。一时间,一阵阵欢呼喷涌而出,一声声呐喊响彻云霄,阳光从侧面洒落,在塑胶跑道上勾勒出的是青春的模样。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既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希望此次趣味运动会可以成为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