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风吹日晒,建工最帅!赛出成绩,载誉归来!



 2021年11月29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和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南区体育馆进行“黄师杯”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勇夺桂冠。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就此拉开序幕。赛场上,我方旗开得胜,每个队员之间都配合默契,抢球,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面对对手的阻拦也毫不退缩。队员们的绝佳球技让人过目难忘,团队的默契配合令我们心生赞叹。




决赛场上,我方篮球队员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尽管有眼睛被误伤、身体不适的现象发生,但我院篮球队员们仍然咬紧牙关,在赛场上拼搏,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投篮,他们的精神让我们敬佩,他们的作风值得我们学习。

随着一声哨响,全场沸腾,欢呼声、掌声在场馆内回响,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喜悦。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取得今天的好成绩离不开他们平时刻苦的训练!



       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最终以49:31的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夺得冠军。我院篮球队员在决赛场上一鼓作气,摘桂冠,头上戴!比赛虽落下帷幕,但他们的风姿和付出都让我们铭记于心,让我们一起期待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在下一届“黄师杯”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