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篮球队进入“黄师杯”总决赛


       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点10分,在南区体育馆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VS美术学院的“黄师杯”半决赛。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以50:48的分数赢得了本次比赛并顺利进入了总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战火即燃,我院篮球队员各个英姿勃发,激动人心的半决赛就此展开。比赛过程中,我院篮球队员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绝妙的接球,传球,盖帽、跳投以及远距离投篮等,充分展现了其高水平的篮球技术和优异的身体素质,在我院篮球队员的通力合作下,我院顺利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之后进行了加时赛,在加时赛里每个篮球队员神情都严肃专注,鼓足了劲在赛场上拼抢。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在比赛过程中,我院44号球员意外受伤,但他依旧坚持比赛,他的作风体现了我院篮球队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场上的每个人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帅气利落的动作,我院篮球队投出了一个又一个好球。在比赛的最后两秒,我院16号球员顶住压力,投出了3分绝杀球,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赢得一片掌声。



      球场热血沸腾,观众席上也激动万分,欢呼声、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在3分绝杀球的那一刻,掌声欢呼声连续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到了顶点!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不负拼搏,不负热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在“黄师杯”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