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文明宿舍“寓”你一起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践行科学发展观,推进我院的校园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


文明为本,和谐为家

星级管理,携手努力

一室不净,何以净一生

学校是大家,宿舍是小家

“寓”你一起参观建工学子的文明宿舍吧!



嘿!bro~

看完了可爱和清新的女寝

把你的目光聚集到男寝吧!

没想到男孩子也会这么干净吧!

是不是和你想象中不一样?

干净的建工学子很难不爱呐!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是学校精神文明的窗口。做好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荣获“文明寝室”的同学们吧!



你们是如何看待建筑工程学院寝室公约的?

       寝室公约对我们有着重要意义。首先,它能帮我们形成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有利于休息和学习。第二,培养了我们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寝室的和谐。我们通过寝室公约来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共同进步。

你对宿舍检查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时间上的话还是非常合理的,那时候我们都在宿舍,时间也比较固定,我们会有准备的时间。


寝室虽小藏九州精英

文明点滴显个人品位

建工学子捕捉文明真谛

他们爱护宿舍,珍惜资源,勤俭节约

“寓”大家一起共创文明宿舍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